close
只是當晚
想不到我跟孩子會那麼想老公
晚上回來之後
一切都還好
只是豪豪會三不五時提到說
他想爸爸
接著姐姐也會說她想爸爸
想不到
到了床上要睡覺了
豪豪竟然扁嘴了
慈慈說弟弟想爸爸
接著豪豪先哭了
換慈慈也放聲哭了
欲霸不能滴說他們想爸爸
天阿~~
這是讓我也流眼淚的點
因為我也很想老公
後來我只能說爸爸很快就回來了
並且說明天再打電話給爸爸
叫爸爸買巧克力餅乾
因此豪豪不哭了
只是一直在扁嘴   眼淚在眼眶
到是慈慈哭比較久
好不容易睡著了
是我一個人想老公了
原來一家之主就是這種感覺
有安全感
慈慈在睡前還問我說
爸爸把窗戶都鎖起來了喔
我說對
原來她怕壞人跑進來
就算沒做什麼
爸比在的感覺真好
2個禮拜就很久了
希望真的是2個禮拜
不要拖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